•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 字体:
2017-05-28 10:58:19  

 经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2017年5月25日-27日在湖南省常德市召开了“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湖南文理学院承办。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代表省电工技术学会宣读了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名单,并为高云鹏主任委员,唐杰、李建奇、许加柱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就如何开展好学会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且一致通过了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的名称、主要职责及部门负责人。最后,学会副理事长涂春鸣、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云鹏分别对学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统一部署。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宣读委员名单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合影

 

附“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 任 委 员:  高云鹏

副主任委员:  唐杰  李建奇  许加柱

常 务 委 员:  夏向阳  彭可  唐欣  帅智康  周彦  曾进辉  杨民生

委         员:  贺达江  林立  李泽文  盘宏斌  李培强  谭平安  李建英  卢继武  程苗苗  刘勇  邓成  陈燕东 姜飞  肖靖  刘平  邓丰  李幸  肖华根  兰征 刘白杨  周莉  张佳  眭亚沙  冯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