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胜利召开

【 字体:
2017-08-27 21:23:57  

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议于2017年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由依中紫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100余名理事及代表参加会议。理事长黄守道、副理事长张昌凡、李爱武、贾京英、罗志坤、严文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主持。

湖南省科协派驻学会领导、湖南省科学技术馆邹艳华副馆长首先传达省科协有关学会工作精神,希望学会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着力加强学会学术建设,提升创新与服务能力,并全力推进学会党建工作。

湖南省科协派驻学会领导邹艳华馆长讲话

黄守道理事长致欢迎词

会议听取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做的《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学会开展了团体会员授牌工作、建立了学会联络人制度、成立了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学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电工行业的地位不断提升,在促进行业发展、学科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显现,与会理事对学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春鸣主持会议

副秘书长高云鹏宣布了本届常务理事、新增理事选举办法,由全体与会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审议并投票通过了增补陈燕东等11人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选举曾进辉等56人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的议案。

副秘书长高云鹏宣读选举办法

常务理事、新增理事选举投票

最后,黄守道理事长就学会发展规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理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会议总结指出,学会要提高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使学会成为促进学科发展和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